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瑞士奇石乐KISTLER传感器专卖服务商

kistler传感器,kistler测力仪,kistler压力传感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数字化:创新型公司的四大成功因素
新闻中心
数字化:创新型公司的四大成功因素
发布时间:2018-01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员工被机器人取代。公司根据数据和数据分析做出决策预测我们的未来。几乎人类似乎对我们来说有些陌生。事实上,事实并非如此。虽然这听起来可能是矛盾的,但正是这些人类超越的工具让企业变得更加人性化。没有人忘记重要的生日或个人喜好的客户。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,有必要数字化转换公司。

数字化

 
  在NextStep这 国际数字化转型大会系列中,来自各行业的高管们展示了数字化的 佳实践。重点是业务方面和数字转换所需的IT技术。不仅是IT部门,而且整个公司都需要创新的概念,而这些概念往往不会发生。在所有NextStep会议中,以下四个方面成为数字化关键任务的成功因素:
 
  1.积 使用Shadow IT
 
  影子IT包含您自己的IT部门之外的所有IT(软件和硬件)。但是,这种现象往往是在糟糕的光线下。如果您在网上搜索术语“影子IT”,您将会发现有用的提示,有助于避免它们或为了保护公司免受它。相反,公司应该积 利用影子IT。因为这往往导致 好的举措。不要暗中使用公司没有正式批准的应用程序或工具,应该给予员工自由和接受,将他们自己的想法和工具带入企业,从而使企业范围内的灵活IT部门可以访问。
 
  2.建立创新中心
 
  创新在公司中的地位至关重要。然而,委托董事会成员是 件昂贵而不必要的事情。为了以 低的成本促进创新,建立 个创新中心可能更有意义。这个所谓的创新中心是 个通过设计思维,原型设计,快速迭代和测试来确保和促进组织内部创新连续性的团队。这个中心也可以作为其他员工提供自己想法的联络点。
 
  3.促进创新文化
 
  根据以前的观点,在整个公司创造 种创新文化也很重要。为此,有必要建立 个没有错误观念的气氛。员工必须敢于传达自己的想法或积 参与创新。同时,他们也需要了解创新中心。所以他们可以认识到每个人都可以做出重要的贡献。他们分享的想法越多,登陆的机会就越大。
 
  4.组织你自己的黑客马拉松
 
  对于 些公司来说,这个想法当然是非常令人惊讶的,但是组织 场内部的黑客马拉松真的很有帮助。通过这种方式,跨职能团队可以通过有趣而积 的方式合作应对战略挑战。
 
  为了实现这四个方面,使用低码开发平台是合适的。这是 个通过简单的拖放建模来开发应用程序(应用程序)的系统,而不是使用手动编程代码。这甚至可以让花哨的想法立即得到测试,推出和优化,员工在(进 步)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- 无论是否具有IT技能。低代码框架确保了更高的开发速度。那些不重视它的公司很快就会意识到自己落后于竞争 - 而数字化转型正在通过它们,不要停下来。